热衷各种CP,但就每一个CP都是洁党。简单来说就是,一个人只能有一个爱人,但可以有一群兄弟。如果我写的所有CP你恰好都吃,欢迎私我哦。and接受点文,但你也得接受你点我不写......

和老中医谈恋爱什么样?p1

嗯,谢邀。

不过我没和老中医谈恋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好意思,刚刚去看了屠屠的《和骨科医生谈恋爱是什么感受?》,才发现我被卖了。

而且意识到你们说的“老”是一种修饰,不是指年龄。毕竟屠屠还不算老,屠屠是个年轻的中医。

既然如此,我大概说两句吧。


首先,会喝中药。

屠屠一直说我肾虚,然后会给我熬中药。大多都比较苦,根本不好喝。

但是偶尔我做饭的时候,会把中药汤混进饭菜里,逼着自己全吃下去。

毕竟是屠屠开的。


其次,他很习惯搭脉。

什么时候抓着我的手腕再盯着我看两三秒完全不出声,然后还低头沉思,我就知道他又开始了。

得赶紧把手腕抽走,不然又要喝补药了。

好像他拿中药不要钱一样。


不过屠屠内心一点也不老,很年轻的。

工作和生活要分开的。

可能也是他自己也会调养身体吧,四十多岁了体力很好,而且很有活力。

喜欢一切当下年轻人喜欢的东西,还拉着我逛了那种疯狂的音乐节。

买了两辆特别专业的自行车,没事的时候就拉着我出去骑车,在大马路上狂奔。

私下会很喜欢奶茶蛋糕这种东西,还会买回家,有时候下班回去晚了,冰箱里也会有他冰好的甜品。

他还喜欢自己下厨房,尝试各种新的食品,但是经常做什么都有一股酒味。

虽然味道有点怪,但是还是很好吃的,有一种诱人的醇香。


其他的没觉得有什么,他还挺好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让我对他说我的文章做评价啊。

好的。

写得很好的,很有屠屠的感觉。

内容基本属实,关于我的部分我也承认。

但是当面我不会承认的。

说不上一见钟情,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还是个病人,当时他整个样子挺惨的,实在是很难一见钟情。

不过他一直盯着我看也是真的,当时只觉得这个小患者年龄比我还小,生病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可能有点孤独吧。

但是他出院之前,整个人洗漱妥当之后,确实是挺帅的。

所以后来他三番五次来找我吃饭,我还是挺开心的。

乍见之欢,百看不厌。


(抱歉鸽了七百来字 身体不大舒服……我尽量早些发p2




评论

热度(35)